• 本章内容概念图

    普通类
    • 支持
    • 批判
    • 提问
    • 解释
    • 补充
    • 删除
    • 引导语

    各位同学好!

    我们建议您通过以下四个步骤完成本章概念图的绘制:

    1. 自己绘制概念图:请自己回顾本章三个小节的知识点,并结合案例和其他参考资料,按照自己的逻辑,将这些知识点及其之间的关联,用概念图的方式画出来;

    2. 观察反思:通过平台提供的作品网络,查看其它同伴绘制的概念图,以了解别人是如何理解和组织本章知识点的,给了自己什么启发;

    3. 组内讨论交流:在小组内分享每位成员绘制的概念图,并选出其中一个概念图,在此基础上做完善和修改,每位成员结合自己对其他同伴概念图的观察反思,提出完善和修改意见,小组讨论并总结将如何修改小组概念图;

    4. 协作完成概念图修改:根据上一步讨论的意见,修改和完善概念图,以组为单位,在平台上提交小组协作的概念图。

    • 1. 自己绘制概念图
    活动类型:
    作业提交
    活动名称:
    1. 自己绘制概念图
    活动描述:
    请自己回顾本章三个小节的知识点,并结合案例和其他参考资料,按照自己的逻辑,将这些知识点及其之间的关联,用概念图的方式画出来。你可以选择用纸笔绘制然后拍照上传,或者采用xmind或mindmanager等工具绘制保存图片后上传。
    • 2 观察反思

    通过平台提供的作品网络,鼠标放在同伴头像处,点击“查看作品”按钮,查看其它同伴绘制的概念图,以了解别人是如何理解和组织本章知识点的,并思考同伴绘制的概念图对自己有哪些启发。请在同伴绘制的概念图下进行评论,留下你的意见、建议或启发

    作品网络链接:http://www.etc.edu.cn/kns?koId=320a7f4f854b47acb1b155beda6f302a&courseIdOrKgId=&sknType=work

    在学习任务单上填写你查看了哪些学习同伴的作品网络。

    • 3小组协作交流总结
    活动类型:
    讨论交流
    活动名称:
    3小组协作交流总结
    活动描述:
    首先小组内推选出一份概念图,在此概念图的基础上,每位小组成员结合自己和其他同伴的概念图,提出对该概念图做出的完善建议是什么,组内成员讨论交流确定要对此概念图需要做出什么修改。将此协作过程记录下来,并提交。请每个小组在下面开一个帖子,组员之间进行讨论如何修改和完善小组概念图。
    • 4.协作完成概念图
    活动类型:
    作业提交
    活动名称:
    4.协作完成概念图
    活动描述:
    根据小组讨论总结出的完善建议,协作修改完成一份完善的概念图,由小组内一名同学提交到学习元平台。文件命名包含小组编号和组内成员姓名。
    • 标签:
  • 加入的知识群:
    学习元评论 (0条)

    评论为空
    聪明如你,不妨在这 发表你的看法与心得 ~



    登录之后可以发表学习元评论
      
暂无内容~~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