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E8加速器

    普通类
    • 支持
    • 批判
    • 提问
    • 解释
    • 补充
    • 删除
    • ie8加速器

        相信很多人都和小明一样吧,用它来复制、粘贴、另存、打印之类的简单操作,那你就out了。自从有了IE8加速器后,鼠标右键的应用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如何使用IE8加速器。
    加速器有什么用?加快网页浏览速度?是,但也不全是。在浏览网页时在浏览网页时,任意拖动鼠标选定一个目标区域,在选定区域旁会出现一个蓝色的箭头方框,收起这个图片展开这个图片 ,这个即是加速器图标点。单击打开,在其下拉菜单中,列出了一些搜索提供程序加速器,帮助您直接查看地图、翻译,发送邮件等等,而不必离开当前页面。 

    • 打开加速器

      要使用加速器,首先要检查你的浏览器设置是否允许显示网页加速器。方法很简单,单击“工具”按钮,查看“Internet选项”,单击“高级”选项卡,将“在选择时显示加速器按钮”选中(如图 2 31所示),单击确定即可。

    • 加速浏览网页

      设置好了,我们就要一起来尝试一下加速器的使用了。以翻译为例,当我们在网页上看到一个英语单词时,想要知道它是什么意思,有了加速器后,我们再也不需要专门打开翻译软件进行翻译查找了。只需要选中这一个单词,加速器的蓝色小图标就出现了,如图 2 32所示。

     单击加速器的蓝色图标 在下拉菜单上鼠标划过“使用Live Search转换”,旁边就会自动出现翻译窗口,如图 2 33所示。

      IE8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种各具特色的加速器,除了浏览器已经添加的这些外,还有很多种加速器,如天气查询、股票查询等加速器,但是这些加速器需要安装后才能使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如何安装一个新的加速器。
    首先点中加速器选择所有加速器,在出现的新菜单里选择查找更多加速器,如图 2 34所示。 

      在弹出的加速器资源库中查找我们需要的加速器,直接单击按钮“添加到Internet Explorer,即可直接安装该加速器(如图 2 35所示)。

      看到了这么多有趣又有用的加速器,你是不是也和小明一样心动,那就快点动手安装吧!

     

     

     

    • 标签:
    • 单击
    • 加速器
  • 加入的知识群:
    学习元评论 (0条)

    评论为空
    聪明如你,不妨在这 发表你的看法与心得 ~



    登录之后可以发表学习元评论
      
暂无内容~~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