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p四年级下学期unit 4 B let's learn& draw and say

    普通类
    • 支持
    • 批判
    • 提问
    • 解释
    • 补充
    • 删除
    • pep四年级下学期unit 4 B let's learn& draw and say

    课题:unit 4 at the farm 第 5 课时 总序第 5 个教案

    课题:unit 4 at the farm 5 课时 总序第 5 个教案

    课型: 新授 编写时间:2019 年1 8 日 执行时间:

    教学内容:p42 let’s learn

    教学目标1、能够听、说、认读单词:sheephencowhorse

      2、了解单词sheephencowhorse的复数形式。

    知识与技能:能够听、说、认读单词:sheephencowhorse

    过程与方法:情景教学法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保护植物。热爱动物。

    教学重点:单词:sheephencowhorse及其复数形式的表达。

         句型:what are these?和are these…?的问答。

    教学难点:horsesheepgoat的复数形式表达。

    教学方法:情景法 合作法

    教学准备:教学光盘、单词卡片。

    教学过程

    一、复习引题、激趣导入。

    1、教师提问:I love animals very much. Do you love animalswhat animals do you know?

      2、当同学说到chant里面的单词时,出示三上lets chant 内容。chant同时、以小老鼠的出现,设置本课情境。

    二、教学新课

    1、教师说:oh, no! the mouse is going to a farm! look at the farm! 告诉学生我们要学习有关farm的内容,教读farm。 复习农场蔬菜的同时,农场主出现,饥饿的小老鼠慌乱而逃,发现美味鸡蛋,从而导入hen母鸡。1.自然拼读法教读单词,学生开火车读单词(将卡片贴到黑板上).ppt图片呈现多个母鸡区分单复数。2.what are these?

    --these are ….3. tpr模仿动物读单词。用they are so描述。

    2egghen/milk--? 联想导入新词cow ,找共同音素教读单词how/now ,升降调读单词。(将卡片贴到黑板上)tpr模仿动物读单词。用they are so描述。

    3.猜谜语导入sheep. tip: sheep 单数和复数是一样的!tpr模仿动物读单词。

    4.模仿声音导入horse(将卡片贴到黑板上) .呈现不同图片,形容马。巩固读音。用they are so描述。

     4、让学生观看课件2遍,教师只点击有关单词部分,学生跟读。

        6、巩固单词:a、、教师出示图,学生说单词。

             b、图片提示,猜谜说单词。

    clets chant.教师说单词,学生跟读并表演。

    三、巩固练习

    1.at night, the baby mouse can not see anything. can you guess? are these…?来猜图片内容。四人或者三人合作,两人扮演动物,一人扮演mom。一人扮演baby mouse猜错了,该同学要说:nothey aren’t.猜对了,说:yes, they are.

      2draw and say

    四、布置作业

    1、将let’s learn部分的图讲给家长听。

    1. 板书设计 sheephencowhorse

    sheephenscowshorsesw w w .x k b 1.c o m

    教学(后记)反思:

     

     

    批 注

     

    • 标签:
    • 单词
    • 动物单词
    • 复数
  • 学习元评论 (0条)

    评论为空
    聪明如你,不妨在这 发表你的看法与心得 ~



    登录之后可以发表学习元评论
      
暂无内容~~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