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4 my home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8-08-30 11:36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四年级上 | 教材:人教版(三年级起点)2012-2013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教材分析
本课是人教版小学英语PEP四年级上册教材中的第四单元Unit 4 My home Part B Let’s learn
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 能够听、说、认读单词bed, sofa, phone, table, fridge. 2、能力目标: 能听懂、会说本课对话,并能在实际情景中运用。 3、情感目标: 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使学生乐于模仿,积极参与到课堂活动中。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学习英语,并使每个学生都有这样的感受“我很棒,我要学好英语。”从而增加他们的自信心。
重难点
重点:能听说认读本课五个单词。 难点:phone、fridge的发音。
学情分析
学生对英语学习有着浓厚的兴趣,喜欢上英语课,但是羞于表达,上课只有少数学生积极发言,学生在课堂上大胆积极地进行言语交际的能力还有待培养。通过两个多学期的英语学习,学生会进行简单的日常用语对话。

热身复习


教师支持
1)、sing a song 2)、free talk (师生示范、生生交际、反馈)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听读新知,学习词汇


教师支持
创设情境: T:(在黑板上出示my home 图片)Boys and girls, welcome to my home! How many rooms can you see? S: I can see .... T:(指着bedroom)Look, this is my ... S: bedroom! (指着study)Look, this is my ... S: study! ...... ppt出示被动bedroom图片, 播放自制录音,让学生整体感知本课要学单词。 Learn new words. 1)、①出示bed的图片,T: Look! What’s this? S: It’s a bed. T: What colour is it? S: It’s blue. T: Oh, where are my toys? S: They are on the bed.;②板书。 2)、用类似的句型,类似的方法教授其他单词。 3)、播放let’s learn 录音,生跟读正音。 4)、free talk (师生 生生 展示) A:Where are the ...? B:Are they ...? A:Yes, they are./No, they aren’t. B:What colour is the ...? A:It is....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巩固运用


教师支持
1)、播放let’s play, 生跟读,并理解。 2)、学生用自己的图片或ppt出示的图片,进行free tee talk(师生、生生、展示)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拓展听读


教师支持
播放拓展材料一,让生在歌曲中学习应用句型。 拓展二:let’s do 拓展三:Where are my glasses? 拓展四:story time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综合运用


教师支持
T: Now, boys and girls, let’s talk about my home. Free talk : 出示支架和图片,学生根据支架和图片或者自己的图片,进行对话。 Key points: A: Welcome to my home! B: Wow! It’s so big. A: Look at.... It has a 颜色.... B: The ...is 在什么地方. A: Oh, where are my ...? B: Look. They are .... A: Let’s go to the kitchen. Have a snack. B: OK!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