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1 What do you do on Sundays?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9-05-23 15:55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三年级下 | 教材:外研社(三年级起点)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教材分析
本节课是新标准小学英语三起新版第二册第六模块第一单元的内容。这一单元的情境是星期日下午,Sam在去踢足球的路上遇到了Daming的堂兄Dalin(他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会伴随我们以后的英语学习)两人一边走一边谈论各自在星期日的活动安排。能口头运用What do you doon Sundays?来谈论周末活动安排。
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 ①学生能认读以下单词、短语与句子:do,in, Sunday,eat, sleep, go swimming, watch TV, What do you do on Sundays\in the morning\in the afternoon? I...... ②学生能理解以下单词、短语和句子的意思:do,in, Sunday,eat, sleep, go swimming, watch TV,What do you do on Sundays\in the morning\in the afternoon? I...... 2.技能目标 大部分学生能初步运用What do you do on Sundays\in the morning\in the afternoon? I......来谈论周末活动安排。 3.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目标 ①通过小组评价机制,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让学生体验成功的喜悦,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自信心;  ②积极运用目标语句进行交流,加深师生、生生间了解,增进友谊。   
重难点
①学生能初步听出并认读: Sunday(s), eat, sleep, go swimming, watch TV    ②学生能初步听出、认读并口头运用: “What do you do on Sundays/in the morning/ in the afternoon? —— I....”来谈论周日的活动安排;  ③能理解文本大意并认读课文;   ① 能初步口头运用目标语句询问对方的周日安排;  ②能联系新旧知识(相关动词词组)来谈论自己的周日活动安排。
学情分析
对于三年级的学生,周末活动安排及学校生活是他们再熟悉不过的,三年级的学生现在正是玩心重的时候,所以这节课中尽量准备一些活动,调动他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在设计活动时更应注意充分考虑各个层次的学生,避免成绩差得孩子掉队,出现两极分化现象。

Step1 Warm up 



Step2 Presentation 



Step3 Text learning



Step4 Practice and Extension



Homework: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