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1 my school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8-03-23 13:40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四年级下 | 教材:人教版(三年级起点)2012-2013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教材分析
本套教材是由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英语课程教材研究开发中心与加拿大灵通教育有限公司合作编写的。该套教材依据《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11年版)编写,在十年教学实践的基础上最终形成。全套教材共八册,每学期一册,供小学三至六年级的学生使用。 我所讲得课 是英语(PEP)(三年级起点)四年级下册Unit 1 My school B Let's talk Let's play
教学目标
学生能够理解对话大意;能够用正确的语音、语调朗读对话;能够在情景中恰当运用句型Is that...?来确认远处的场馆;能运用句型Do you have...?询问教室和场馆;能在情景中恰当运用句型Welcome to our school!表示欢迎以及This way,please.引导方向;能够在语境中理解新词和词组class,forty,way,computer room的意思,并能正确发音。同时培养学生以学校为荣、热爱学校的美好感情。
重难点
能够在情景中恰当运用句型Is that...?来确认远处的场馆;能运用句型Do you have...?询问教室和场馆;能在情景中恰当运用句型Welcome to our school!表示欢迎以及This way,please.引导方向;能够在语境中理解新词和词组class,forty,way,computer room的意思,并能正确发音。
学情分析
小学生已经学习了一年半英语,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语言基础,但是由于我们课下练习英语的时间几乎为零,加上学生的个体素质又有很大的差异,所以我们要让学生好英语很不容易。

Teachingprocedure:


教师支持
Free talk 1 A:Hello! B:Hi! A:I am ... What's your name? B:My name is ... A:Nice to meet you. B:Nice to meet you,too. A:Goodbye. B:Bye.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2.谈话导入本课主题


教师支持
Welcome to our school! Let me guide you,OK?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教师支持
带着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基本设施。并且试着用英语交流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让学生初步用对话的形式描述自己的学校。


教师支持
1)做小游戏(听两遍录音)
学生活动
自定义
: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教师支持
2)Free talk3 A:Hello. B:Hi. A:Welcome to our school! This is my classroom. B:Wow! It's so big. Do you have a computer room/ library...? A:Yes,we do. B:Where is it? A:It's on the second floor. This way,please. B:Thank you very much.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在河马的带领下进入童话王国中的学校。


教师支持
听story time中的小故事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教师支持
2)进一步介绍自己的学校。 Free talk4 A:Hello!Welcome to our school! This is my classroom. B:Wow! It's so big/nice. Is that the art room /gym? A:Yes,it is. B:Do you have a library/computer room...? A:Yes,we do. B:Where is it? A:It's on the second floor/on the first floor.This way,please. B:Thank you very much. A:You're welcome.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5.小结:


教师支持
通过学习我们进一步的发现了我们的学校很美丽。它像我们的家一样,给予我们温暖,给予我们知识。 Let's love our school. Let's protect our school!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6.Homework


教师支持
1.Let's love our school! 2.Let's protect our school! 3.Read and act B talk and play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Unit 1 My school保岱学区辛庄小学谷秀英.pptx

预览 下载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