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4 Do you like pears?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7-04-18 22:09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三年级下 | 教材:人教版(版本不明)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教材分析
本课是PEP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的第四单元A部分的第一课时,主要学习四种水果, 要去学生能听,说,认读。Let us play 部分是练习水果和复习颜色的活动,可参考三年级上册第三单元的内容。由于本部分涉及了是否喜欢某种水果的表达法,为了能让学生更好地用英语表达自己的喜好,先在这里参透一点这个句子,为下节课学习句子做了铺垫。
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 (1)学生能听,说,认读生词:peach、 pear、 watermelon、 orange. (2) 学生能听懂并会说: Hmm …… It tastes good. 2、技能目标 (1)能听懂并会说,会用peach 、 pear、watermelon、orange这四个生词。 (2)能在合适的场合运用句子:Hmm ……It tastes good. (3)能运用句型 I like …… 表达自己喜爱吃的水果。 3、情感目标 在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他们树立信心。
重难点
教学重点 让学生掌握四个有关水果的单词:peach pear watermelon orange . 教学难点 句子Hmm……It tastes good.的理解,It tastes的连读,以及 tastes 的发音。
学情分析
1、三年级的小学生,意志力不强、注意力不集中、上课好动。本课案例我以图片,游戏等形式展开,并配以丰富色彩从而增强学生的兴趣和注意力。 2、小学三年级是学生系统接受英语教学的开始,所以要强调语言的运用,注重能力的培养,突出兴趣激发,重视双向交流。 3.本节课是本单元的第一课时,要先引起学生对本单元的兴趣,运用图片教学能让学生更快地进入本单元的学习。

导入


教师支持
Step1. Warm up: 1. Sing an English song(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ow are you ? I’m fine. I’m fine. Thank you.Thank you very much 2.Daily greetings and free talk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新课呈现


教师支持
(1)教师拿出水果图片T:Do you like fruit? T: Now, Look at the pictures and listen carefully. (2)T:How many fruits? 哪些水果呢?Now, Let’s look and listen again.请同学们跟老师学读第一个生词:peach。 教师出示peach图片问:What’s this? 同法教读词和句子:(小歌谣) pear, I like pears. Watermelom watermelon,I like watermelons. Orange orange, I like oranges (3) 教师拿出一个水果,边做吃的动作边说:Hmm……It tastes good.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趣味练习


教师支持
Step three: Practice (1)Game:帮水果找妈妈。(配对游戏) (2) 听老师的指令,画水果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总结、作业


教师支持
Step four: Conclusion and homework (1) 对这一节课做一个总结,集体回顾这节课自己学到了什么。 (2)家庭作业 请大家回家用英语告诉你们的爸爸,妈妈今天我们学的水果,把这几种水果用你们美丽的水彩笔画出来,并把每种水果的英语写在旁边。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pep2小学三年级英语下册Unit-4-Do-you-like-pears-(1).ppt

预览 下载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