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2 colours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7-09-19 17:38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三年级上 | 教材:人教版(三年级起点)2012-2013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教材分析
教学目标
1. 能够听、说、认读四个有关颜色的单词black, white, orange, brown。 2. 能够在语境中运用这四个单词及情境语:OK! Colour it brown! 描述颜色。 3. 能够在图片和教师的帮助下听懂Let’s do板块的指令并做出相应的动作。 4. 能够根据录音,找出颜色的单词并根据指令涂好颜色。 5. 能够建立单词音、义、形之间的联系,整体学习单词。
重难点
1. 听、说、认读四个有关颜色的单词black, white, orange, brown及在语境中运用情境语:OK! Colour it brown! 描述颜色。 2. 在图片和教师的帮助下听懂Let’s do板块的指令并做出相应的动作。 教学难点: 较准确读出四个新单词,尤其是注意black和brown两个单词的发音。
学情分析

Warming-up/Revision


教师支持
课前首先呈现本节课的Attention code。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一体机
活动资源

Presentation


教师支持
(1)单词教学 ① 课件呈现单词orange,根据出示的图片让学生理解orange除了表示“橙色”这个颜色外,还有橙子的意思。并通过已学句型I see … 来巩固单词。 ② 通过从已经学过的人物Mike和Miss White引导学生了解i-e组合的发音,在尝试拼读后引出white。 ③ 同样的方法课件呈现并教授新单词black和brown。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一体机
活动资源

Practice


教师支持
课件播放B部分Let’s do. ① 教师举起准备好的彩笔,让学生说彩笔的颜色。接着老师边说指令,边做动作,学生跟老师做动作,先学四个动作。然后将学生分成四个大组,分别拿着不同颜色的彩笔,听到指令做相应的动作。第二次,自己边说指令边做动作。每一次各组都换不同颜色进行操练。最后四人小组的同学练习,选出两组同学进行表演。 ② Listen and number. 听指令,给图片排序。 设计意图:借助身边实物体现语言运用,整体呈现四个颜色对比学习,加深学生对不同颜色的音与义的理解,能够做到学以致用。通过“Listen and number. 听指令,给图片排序。”这一笔头练习,从听、读、写三方面结合突破Let’s do板块中的重点。 T: What colour do you see, children? (教师举起黑色彩笔) Ss: Black, black. T: Stand up. (教师做动作) Follow me, please.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一体机
活动资源

Production


教师支持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Exercises


教师支持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Homework


教师支持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colour song.swf

预览 下载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