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1 It's on your desk.

听课类

创建时间:2019-05-23 15:33

主讲教师: | 学龄阶段: 小学 | 主讲科目: 英语 | 听课年级: 三年级 | 教材版本: 外研社(三年级起点)

  • 简介:

    • Warming up (4'13")
      教师活动
      未填写
      学生活动
      未填写
      师生互动
      Listen to an English song .
      媒体信息
      未填写
      反思内容
      未填写
    • Presentation (15'23")
      教师活动
      未填写
      学生活动
      未填写
      师生互动
      1.Let's do and say.教师让学生拿出自己的书和钢笔,一起放和说。让后听,做。巩固in, on, under. 2.Guessing game. 教师根据学生已有的知识,利用白板的操作,让学生利用句型Where is the...? Is it in/on/under the...进行猜测,同时强化句型It's in/on/under the...在猜测过程中自然引入新单词behind 的教授。让学生在理解的基础上学习新的英语单词,利用简单的造句让学生更深刻的理解。 3. Pair work. 白板出示物品及位置(位置不是非常明显)让学生用句型Where is the...? It's in/on/under/behind the...进行问答练习 4. 告诉学生Here comes our friend Daming. 利用白板让大明消失,学生猜测大明躲在哪个门的后面,学生用He is behind the...练习巩固behind.
      媒体信息
      未填写
      反思内容
      设计巧妙灵活,知识点梳理清晰有序
    • Text Learning (12'50")
      教师活动
      未填写
      学生活动
      未填写
      师生互动
      1. 根据课文背景,让学生了解今天是大明的生日,现在大明已经放学到了家门口,让学生猜测什么正在等待大明,引入present,进入课文的学习。 2. Watch the cartoon. 3. Listen, point, read and answer. Where is the present? 4. Read the text by themselves and then retell the story.
      媒体信息
      未填写
      反思内容
      思路清晰,用情景导入让孩子每一步我都知道做什么,有事做,同时在老师的知识搭建基础上易完成
    • Watching for fun (8'49")
      教师活动
      未填写
      学生活动
      未填写
      师生互动
      播放视频,让学生通过视频资料对本课内容进行复习,同时也对所学内容进行拓展,让学生知道位置不只有这四种,还有很多其他的位置。
      媒体信息
      未填写
      反思内容
      有情景,过度自然,拓展环节训练老师给的铺垫很好,很巧妙
    • Production (0'57")
      教师活动
      未填写
      学生活动
      未填写
      师生互动
      教师通过语言及图片帮助学生理解,庆祝完生日后,Daming, Sam, Amy一起去动物园玩,看到动物园管理员遇到了麻烦,动物们都从动物园逃跑了,管理员很伤心,请同学们帮助这位管理员找到这些动物吧。利用白板展示图片,让学生进行pairwork.并进行展示。
      媒体信息
      未填写
      反思内容
      未填写

优点记录:

重难点突出,设计教学活动灵活多样,各环节过渡自然,整堂课融会贯通,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学生完全调动起来,师生对话,生生输出都恰到好处。拓展环节做的也比较好。

讨论点:

听课反思:

一节好课,设计是灵魂

评分总数:

117

暂无资源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