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5 my clothes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8-05-20 16:30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四年级下 | 教材:人教版(三年级起点)2012-2013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教材分析
本课是pep 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教材中的第5单元My clothes,本单元共6课时,本节课是第二课时。这一单元的主题是学习各种衣物的英语表达方法。在学习本节课之前,在第一课时的学习中,学生已经能够正确地运用各种衣物的英语表达方法。本节课是一节对话课,结合单词强调句型的运用
教学目标
1 学生能够理解对话大意,能够用正确的语音语调朗读对话。 2能够在情境中运用句型“Are these yours? Yes, they are./No. they aren’t.”确认物品的主人。运用句型It’s Mikes. They’re Chen Jie’s.表述物品的主人。 3 能够在语境中理解新词yours, hat的意思,并能正确发音。
重难点
教学重点: 1 学生能够理解对话大意,能够用正确的语音语调朗读对话。 教学难点: 1能够在情境中运用句型“Are these yours? Yes, they are./No. they aren’t.”确认物品的主人。 教学策略:四年级的学生读说能力较弱,在教学过程中采用语言交际的教学策略,通过各种形式来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语言交际能力。
学情分析
本年级的学生已经有了一年学习英语的经历,拥有了一定的基础,他们对相关单词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前一单元,学生已经学习过涉及名词单复数的一般疑问句的表达:Are these/those…? 学生本单元的学习提供了帮助。

导入


教师支持
对话练习 导入新课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A: Look at these! Are these carrots? B: Yes, they are. A: Wow! They are so big! B:What are these? A:They’re tomatoes.

新授


教师支持
1 通过图片展示复习上一课时所学习的单词。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图片
教师支持
通过游戏,Listen and guess: Who is she/he? 复习旧知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教师支持
根据图片选出相应的单词,巩固复习。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教师支持
学习Let’s talk 的内容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视频对话
教师支持
运用支架进行对话。 A:Hello! B:Hello! A:It's time for play! B:Are these your shoes? A:Yes,they are. B:Are these your pants? A:No,they are Mike's.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巩固


教师支持
做书上Let’s play 的内容,巩固单词和相关短语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教师支持
完成寻物启示的任务。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拓展听读


教师支持
1Let’s chant.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教师支持
2story time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综合运用


教师支持
•A: Hello! •B: Hello! A: What’s time is it? B: It’s 8o’clock. • A:Wow, Let’s Play. A:OK. B:Are ______yours? A:No,_____.It’s_____.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作业


教师支持
练习书中对话,做到熟练朗读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四年级下Unit 5 my clothes A let's talk.ppt

预览 下载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