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4 we love animals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7-11-07 18:30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三年级上 | 教材:人教版(三年级起点)2012-2013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教材分析
本课是pep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册教材中的Unit4 We love animals A Let’s learn & chant。这一单元的主要教学内容是动物名词以及交际用语what’s this?/that? It’s a ...。本课时是本单元的第2课时,主要内容是5种动物名称,pig,bear,cat,duck和dog.句型It’s a...。
教学目标
1.学生能够听、说、认、读单词:pig,bear,cat,duck and dog. 2.学生能够在适当场合熟练交际what’s this?It’s a... 3.学生能够爱护小动物,和小动物做朋友。并且通过师生交际、生生交际和自主听读,学生能够体验英语学习的快乐,建立学习英语的自信。
重难点
重点:听、说、认、读单词pig,bear,cat,duck and dog. 难点:It’s a... 冠词的弱读。
学情分析
三年级的学生初学英语,本课又位于课本的第4单元,刚刚有一点语言储备、文具、颜色和身体部位还有一部分交际用语。英语对他们来说是新鲜的,他们对英语学习有极大的兴趣,课堂上乐于表现自己,但是还不太自信,不太敢于张口说英语。

Revision


教师支持
1.PPT闪词: How are you? I’m fine,thank you. /very well thanks. 2.PPT出示文具: What’s this? It’s a pencil box./bag. What colour is it? It’s ....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PPT文具
活动资源

Presentation


教师支持
1.情境导入My father’s farm.listen& guess听声音猜动物 2.新授单词并板书 3.PPT出示示范对话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PPT
活动资源

Extending


教师支持
①动画 I can see a... 学生一起跟读学习新单词 snake, fish...。 ②动画at the zoo.学生跟读学习giraffe,deer..。 ③歌曲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学生打节拍一起唱。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动画资源
活动资源

Sumup


教师支持
1.利用思维导图讲本节新授内容一起总结 2.交际支架:(颜色与物品或者动物) A: Hi.....Good morning! B: Good morning.How are you? A: Fine, thank you. Wow, what's this? B: It's a/an_____ _____. A: What's this? B: It's a/an_____ _____.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对话支架
活动资源

unit4 A learn& chant.ppt

预览 下载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