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组 徐熙绵四年级UNIT 6 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SUNDAY?

    普通类
    • 支持
    • 批判
    • 提问
    • 解释
    • 补充
    • 删除
    • 教学内容

    教学内容:广州版小学英语第四册 module3daily routine

                        unit6 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sunday?

     

    • 教学目标

    教学目标

    1、语言知识目标

    ①掌握单词:always parent housework never often go shopping park visit film

    ②句型:What do you ususlly do …on…?

                I always/usually/often/sometimes…on….   

    2、语言技能目标

    ①运用所学的单词与句型进行简单的问答交流。

    能就“周日”的话题进行语言交际。

    3、情感态度目标

    让学生学使用礼貌用语,互相关心询问日常生活,培养关心他人的意识。

    通过本课的学习,让学生在小组活动中积极参与合作,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4、学习策略目标

    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参与热情,主动交流,在模拟情境中体会英语的交际作用。

    5、文化意识目标

    通过本课的学习,让学生在小组活动中积极参与合作,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 教学重、难点

    1、掌握单词及本课的句型。

    2、掌握并适当使用本课的程度副词(always(总是)-usually(通常)-often(经常)-sometimes(有时) -never(从不.

    3、运用本课的单词、句型进行交流。

    • 教学准备

    金太阳电脑光盘、 图片、单词卡、课件、堂上练习纸。

    • 教学过程

    (一) 热身/复习  (WarmupRevision)

    1、课前播放歌曲Days of the week 

    2Free talk: What day is it today? It’s Wednesday.

    (二)创设情境、引入新知

    1T: Today is Sunday, DingDong is on holiday(放假). So Aki wants to report his friends. 教师展示Aki周日的安排同时说出I usually go to the park….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Sunday?有意识地重复这个句型。

    2、教师展示Aki几个朋友的周日安排,并帮助学生用I usually/always/often/sometimes/never …on…这个句型复述出来。

    3、操练总结频率副词的使用。

    4 Aki 还想知道Jiamin班上其他同学在星期六和星期天干什么?他应该怎么问?

    What  do you usually/often/… do  on …?

    I usually/often/always/never…on…

    5Game: Turntable turntable go.

    呈现本课出现的一些动词组,让学生用I usually…的句型说说这些词组,并教新的动词组see a film  visit my friends   go to the park

    6、操练句型:What  do you usually/ always/often/… on …?

    I usually/often/always/never…on….

    (三)呈现课文并操练

    1、呈现课文,并根据课文做判断对错练习。

    2、跟读、 朗读、操练课文。

    3、表演课文。

    (四)拓展练习

    1、创编对话。

    2、堂上练习——阅读理解练习。

    (五)作业布置

    1、改编Unit6 课文。

    2、熟读、记忆Unit6单词和课文。

     

    • 标签:
  • 加入的知识群:
    学习元评论 (0条)

    评论为空
    聪明如你,不妨在这 发表你的看法与心得 ~



    登录之后可以发表学习元评论
      
暂无内容~~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