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1 my classroom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7-09-22 11:39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四年级上 | 教材:人教版(三年级起点)2012-2013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教材分析
教学目标
1.能够听说认读本课时的主要单词schoolbag,maths book,English book,Chinese book,storybook。 2.能听懂指示语,并按照指令做出相应的动作,如:Put your Chinese book in your desk. Put your pencil-box on your English book… 3.培养爱护书包意识。
重难点
1. 重点:学习单词schoolbag,maths book,English book,Chinese book,storybook。学习句子:What’s in your schoolbag?An English book,a Chinese book,a maths book and three storybooks. 2. 难点:正确使用a和an,注意单词单复数的变化。 发音: maths book, Chinese book
学情分析
四年级的学生已经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会进行简单的日常用语对话。他们对英语学习有浓厚的兴趣,课堂上乐于表现自己。对于本节课的学习中要涉及到的常用书籍的单词与句型,早读已经预习,在此基础之上进行本课的教学。

Warming-up/Revision


教师支持
1.Sing a song:we have a new classroom. 2.Let’s chant.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flash
活动资源
课前一支歌,活跃气氛,也让学生初步感知这节课的教学内容.

Presentation


教师支持
T:There are many schoolbags in our classroom too. 1. 出示学生的书包实物,教授schoolbag,跟读,大小声读,指读。 T:There are many books in our classroom.what books?let's look. 2. 随手拿起学生书桌上的英语书,教授English book,开火车读,指读。 3,将英语书装进书包,问:what's in your schoolbag? 引导学生回答:An English book. T : Do you want to know: how many English books do I have? Ask me please! Ss: How many English books do you have? T : Let’s count together. One, two, three. I have 3 English books. 师生问答操练句型:How many English books do you have?I have…… 4. 同样方式教授maths book,Chinese book,storybook小组竞赛读。 T : Pay attention to the pronouns of th. 轻咬舌尖 5. 单词跟读,学生自读,指读 6. Play a game:单词竞赛,课件出示快速反应。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实物和课件
活动资源
利用实物教学更贴近学生的实际生活。

Practice


教师支持
1. 记忆力大比拼。快速出现图片,组组竞赛得分,分多者为胜。 2. 出示书包图片,用?引出句型What’s in your schoolbag?学生试着用刚学的单词来回答,教师给予指正。 3. 介词的复习,出示课件,方位介词。Put your …in/on/under your … 4. Let’s do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课件和flash 动画
活动资源
最操练了本课的句型后再通过let's do 巩固所学的几个单词。

Production


教师支持
1,拓展延伸:换宝游戏(教师准备好一些单词卡片,有的写中文,有的写英文,有的是图画,将卡片和图画放入袋子里。游戏开始教师说,袋子里装的是许多宝物,让学生们上来轮流摸宝,如果摸到的是写有英文的卡片,则要英译汉;如果是中文,则要汉译英并拼读出来;如果是图片,则要看图说一句英语。)有奖励哟! 2,拓展听读 拓展单词:picture book 句子:May I see it? Sure ,here you are.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箱子和纸条。听读flash
活动资源
在有趣的活动 中巩固单词与句子

consolidation


教师支持
A:... B:... A:look at my school? B:I's nice.what's in your schoolbag? A:... B:How many ...do you have? A:I have ... B:May I see your ...book? A: Sure ,here you are, ...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ppt
活动资源
综合运用本届课所学知识完成对话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