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文曦】梦工厂

    普通类
    • 支持
    • 批判
    • 提问
    • 解释
    • 补充
    • 删除
    • 梦工厂

    简介

    概述       电影公司始建于1994年10月,三位创始人分别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代表DreamWorks SKG中的“S”),杰弗瑞·卡森伯格(代表DreamWorks SKG中的“K”)和大卫·格芬(代表DreamWorks SKG中的“G”)。梦工厂的产品包括电影、动画片、电视节目、家庭视频娱乐、唱片、书籍、玩具和消费产品。

    动画方面    梦工厂是唯一能与迪士尼抗衡的电影公司。制作的动画包括《埃及王子》,《怪物史莱克》系列,《小马精灵》,《辛巴达七海传奇》,《马达加斯加》系列,《功夫熊猫》系列,《超级大坏蛋》,《超级无敌掌门狗》和《小鸡快跑》等,并在2010年之后推出全新3D动画大片《驯龙记》,《穿靴子的猫》。

    在电影方面

    梦工厂也有许多优秀作品:《逍遥法外》(Catch Me If You Can )、《美版午夜凶铃》(The Ring)、 《晚礼服》(The Tuxedo)、 《香草的天空》(Vanilla Sky)、 《角斗士》(Gladiator) 、《鬼入侵》(The Haunting )、《惊爆银河系》(Galaxy Quest )都是大家熟知的经典影片。

     

      主要有:《变形金刚3》《关键第四号》《变形金刚2》《异形战魔怪》《不请自来》《热带惊雷 》《理发师陶德》《变形金刚》《香水 》《最后一吻》《奇招尽出》《好莱坞式结局》《时间机器》《毁灭之路》《美版午夜凶铃 》《燕尾服》《逍遥法外》《幽浮人种 》《对垒风暴》《人工智能》《玉蝎子的诅咒》《美丽心灵》《几近成名》《危险情人》《重返荣耀》《荒岛余生》《暗朝汹涌 》《唱好个未来》《银河追缉令》等

     

      DW的影片给人的第一个深刻的印象是它片头唯美的画面:夜晚的静谧的天空, 一个小男孩儿倚在月亮上钓鱼, 这景象瞬间营造了一个烂漫神奇的梦境, 这是人们在童年时稚嫩的梦,我们早已将她丢失,梦工厂却将她们再次呈现在人们的面前,将那童话般的故事永远保存在我们心中最纯洁的地方 。

     

      梦工厂独与MOD合作开创了动画电脑机箱的先河mod-computer。

     

    imgres.jpgposters_and_images.jpgposters_and_images.jpg

    梦工厂网

    梦工厂网是嘉田(JIATIAN) 文化公司旗下的文化艺术类互联网网站。嘉田(JIATIAN)文化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

     

    运营、影视投资、艺人经纪、大型活动公关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品牌传播机构。梦工厂网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文化艺术导向的SNS网络平台。梦工厂网通过站内信、加关注等形式,为文化艺术行业中优秀个人与专业机构搭建垂直有效的网络沟通机制。

     

      梦工厂网[1]为广告/时装(模特),歌剧/舞剧/影视(演员),摄影/造型师,音乐/舞蹈/主持/书法/绘画/收藏/设计等个人及相关专业文化艺术机构提供展示与合作平台。 个人用户可以发布最新展示与其他用户分享,机构用户可以发布展示、工作机会让其他用户报名参与,文化艺术个人可以得到优质机会,机构可以得到优秀人才和资源。

    作品

    驯龙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2014)

    马达加斯加3Madagascar 3(2012)

     

      鞋子猫Puss in Boots(2012)

     

      守护者The Guardians(2011)

     

      功夫熊猫2Kung Fu Panda:The Kaboom of Doom(2011)

     

      超级大坏蛋 Megamind (2010)

     

      怪物史莱克4Shrek 4(2010)

     

      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2010)

     

      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2009)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第一季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season 1 (首播时间: 2008年11月28日)

     

      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2008)

     
       怪物史莱克3Shrek the Third (2007)   蜜蜂大电影Bee movie(2007)   篱笆墙外Over the Hedge (2006)   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 (2005)   超级无敌掌门狗IV:人兔的诅咒Wallace & Gromit in     怪物史莱克3Shrek the Third (2007)   蜜蜂大电影Bee movie(2007)   篱笆墙外Over the Hedge (2006)   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 (2005)   超级无敌掌门狗IV:人兔的诅咒Wallace & Gromit in马达加斯加2Madagascar 2 (2008)

     

      怪物史莱克3Shrek the Third (2007)

     

      蜜蜂大电影Bee movie(2007)

     

      篱笆墙外Over the Hedge (2006)

     

      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 (2005)

     

      超级无敌掌门狗IV:人兔的诅咒Wallace & Gromit in

     

    鲨鱼故事Shark Tale (2004)

     

      怪物史莱克2Shrek 2 (2004)

     

      史莱克·四度空间 Shrek 4-D (2003)

     

      戴帽子的猫The Cat in the Hat (2003)

     

      小马精灵Spirit: Stallion of the Cimarron (2002)

     

      怪物史莱克Shrek (2001)

     

      小鸡快跑Chicken Run (2000)

     

      勇闯黄金城The Road to El Dorado (2000)

     

      蚁哥正传Antz (1998)

     

      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 (1998)

    电影方面

      变形金刚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2011)

     

      关键第四号I Am Number Four (2011)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2:revenge of the fallen (2009)

     

      异形战魔怪Monsters vs. Aliens (2009)

     

      不请自来(美版蔷花红莲)The Uninvited(2009)

     

      热带惊雷 Tropic Thunder (2008)

     

      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2007)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2007)

     

      香水 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2006)

     

      追梦女郎Dreamgirls (2006)

     

      最后一吻The Last Kiss (2006)

    足球尤物She's the Man (2006)

     

      父辈的旗帜Flags of Our Fathers (2006)

     

      First Flight (2006)

     

      美版午夜凶铃2The Ring Two (2005)

     

      宛如天堂Just Like Heaven (2005)

     

      红眼 Red-Eye(2005)

     

      梦想家Dreamer: Inspired by a True Story (2005)

     

      世界大战 War of the Worlds (2005)

     

      赛末点Match Point (2005)

     

      慕尼黑惨案 Munich (2005)

     

      十全主妇 The Prize Winner of Defiance Ohio (2005)

     

      逃出克隆岛The Island (2005)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2005)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2004)

     

      谁来陪我过圣诞Surviving Christmas (2004)

     

      欧洲性旅行EuroTrip (2004)

     

      王牌播音员Anchorman: The Legend of Ron Burgundy (2004)

     

      偶像有约Win a Date with Tad Hamilton! (2004)

     

      斯戴佛的妻子们The Stepford Wives (2004)

     

      终极贱靶 Envy (2004)

     

      拜见岳父大人2Meet the Fockers (2004)

     

      幸福终点站The Terminal (2004)

     

      借刀杀人Collateral (2004)

     

      奔腾年代Seabiscuit (2003)

     

      尘雾家园The House of Sand and Fog (2003)

     

      乌龙元首Head of State (2003)

     

      记忆裂痕Paycheck (2003)

     

      单身男子俱乐部Old School (2003)

     

      辛巴达七海传奇Sinbad: Legend of the Seven Seas (2003)

     

      蛇行太保 Biker Boyz (2003)

     

      玩命911 Intermission (2003)

     

      奇招尽出Anything Else (2003)

     

      好莱坞式结局Hollywood Ending (2002)

     

      时间机器The Time Machine (2002)

     

      毁灭之路Road to Perdition (2002)

     

      美版午夜凶铃 The Ring (2002)

     

      燕尾服The Tuxedo (2002)

     

      逍遥法外 Catch Me If You Can (2002)

     

      幽浮人种 Taken (2002)

     

      对垒风暴The Last Castle (2001)

     

      人工智能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001)

     

      玉蝎子的诅咒The Curse of the Jade Scorpion (2001)

     

      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 (2001)

     

      危险情人The Mexican (2001)

     

      进化Evolution (2001)

     

      Wilson: The Life and Death of a Hollywood Extra (2001)

     

      几近成名 Almost Famous (2000)

     

      哈拉上路Road Trip (2000)

     

      重返荣耀The Legend of Bagger Vance (2000)

     

      荒岛余生Cast Away (2000)

     

      暗朝汹涌 The Contender (2000)

     

      危机四伏 What Lies Beneath (2000)

     

      唱好个未来Walk the Talk (2000)

     

      角斗士 Gladiator (2000)

     

      银河追缉令 Galaxy Quest (1999)

     

      在梦中 In Dreams (1999)

     

      情书The Love Letter (1999)

     

      天地大冲撞Deep Impact (1998)

     

      小鹦鹉 Paulie (1998)

     

      魔幻小战士 Small Soldiers (1998)

     

      拯救大兵瑞恩Saving Private Ryan (1998)

     

      断锁怒潮 Amistad (1997)

     

      和平缔造者 The Peacemaker (1997)

     

      捕鼠记Mousehunt (1997)

     

      旋转城市 "Spin City" (1996)

    创始人简介

     

    斯蒂芬·斯皮尔伯格

      基本资料

     

      姓名:Steven Spielberg (全名:Steven Allan Spielberg)

     

    译名:斯蒂芬·斯皮尔伯格

     

      港译:史提芬· 史匹堡

     

      生日:1946年12月18日

     

      出生地: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星座:射手座

     

      身高:5英尺7英寸(1.71M)

     

      血型:A型

     

      简介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马丁·斯科塞斯乔治·卢卡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合称好莱坞80年代四大导演。 称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为“电影奇才”一点也不为过,他是以影片《辛德勒名单》而荣获奥斯卡金像奖的大导演,他的《大白鲨》、《E.T.》、《侏罗纪公园》等著名的商业娱乐片却为更多的电影迷们所知,当人们带着这种印象涌向电影院去欣赏那部黑白电影《辛德勒名单》时,却发现了斯皮尔伯格的另一个世界,一个充满智慧和理性的世界,一个真正的电影艺术的世界。

     

      1994年3月2日,第66届奥斯卡颁奖晚会上,影片《侏罗纪公园》(《Jurassc Park》1993)和《辛德勒名单》(《Schindler's List》1993)囊括了共九项奖项。当这两部杰作的共同导演斯皮尔伯格登上领奖台时,全场起立,掌声不息,在这个属于斯皮尔伯格的夜晚,一向镇定含蓄的他也不禁潸然泪下。

     

      斯皮尔伯格曾经三次荣获奥斯卡奖,并且是有史以来电影总票房最高的导演(数据截至2009年),他的电影已经创造了接近80亿美元的国际总票房。《福布斯》杂志估计斯皮尔伯格的净资产大约为30亿美元。2006年,《首映》将他列为电影业最有权势和影响力的人物。他位列《时代》“本世纪最伟大的一百人”名单中,并在二十世纪末被《生活》杂志评选为他那个时代最有影响力的人物。

     

    杰弗瑞·卡森伯格

      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生于1950年12月21日 在纽约市,是一个

     

    犹太人的美国电影制片人兼行政总裁,梦工厂动画制作公司 。 He is perhaps most famous for his period as studio chairman at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 and for producing the movie Shrek ( 2001 ).他也许是最有名的,他期演播室主席在华特迪士尼公司 ,并制作电影史瑞克 ( 2001年)。

     

      伯格试图作为一个人才代理简略,但在1975年结束了,作为一名助理,以巴里迪勒 ,该会主席派拉蒙电影公司 。 .狄勒提出伯格向营销部,然后在电视部,该部负责伯格被分配到振兴星际迷航记专营权。 他的成功与星舰奇航记:香港影业 ( 1979年) 。 他继续工作,他的出路了,并成为总裁的生产下, 首席营运官 迈克尔埃斯纳 。 在 1984年,艾斯纳成为首席行政主任(行政总裁) ,在华特迪士尼公司 。 艾斯纳带来伯格与他执掌迪斯尼的中影告 ,包括其境况不佳的特征动画股。作为该工作室负责人,卡则伯格负责把演播室左右,创造了一些最独特和收入最高的动画功能,迪斯尼公布: 谁陷害了兔子罗杰( 1988 ) ,小美人鱼( 1989 ), 美女与野兽( 1991年,第一届动画特点,可以被提名为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 , 阿拉丁 ( 1992 ) ,和狮子王( 1994年) ,最高的国内票房动画电影的所有时间,直到2003年。他还封锁了该协议创造了非常成功的伙伴关系, 皮克斯与迪士尼乐园和香港交易带来的米拉麦克斯电影到迪士尼。

     

      当埃斯纳的第二位指挥,坦率井,死于一场直升机坠毁在 1994年,艾斯纳拒绝,以促进伯格,以腾出位置的总裁。.当伯格被推问题,艾斯纳迫使他不得不辞职。卡赞博格发起状告迪斯尼追讨被骗钱财,他觉得他被拖欠,并达成庭外和解,为估计为100美元至250万美元(实际金额仍是秘密) 。

     

      那年晚些时候,卡则伯格共同创办梦工厂与斯皮尔伯格 和大卫格芬 。 从他的合资企业,伯格获得了估计价值800000000美元据福布斯杂志(此之后,勉强能够负担3000万美元的首期,为建立梦工厂 ) 。“梦工厂公司”(DreamWorks SKG)中“K”就代表了他。

     

    大卫·格芬

      David Geffen(大卫 格芬),生在纽约布鲁克林贫民窟里,没有读完大学就出来工作,靠创办音乐公司起家。

     

      娱乐业大亨,梦工厂的股东之一,制片人。

     

      1943年2月21日出生,六十多岁,单身无子女。 

     

      全美50大慈善家他排第三十一.“美国富豪榜”第40位。

     

      他是美国最成功的影视、唱片和娱乐业老板之一,他创办的公司旗下拥有或曾经拥有诸多大名鼎鼎的明星或作品,例如著名乐队“The Eagles”、“Guns & Roses”、约翰-列农(John Lennon)、百老汇音乐剧《猫》(Cats)以及大量的电影,他与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等共同创办的闻名全球的好莱坞电影梦工厂(DreamWorks SKG)中的字母“G”,就代表大卫-格芬姓名的开头字母。

     

      他应该算好莱坞成绩最高的同性恋了,美国<<出柜>>杂志曾经评选50大最有权力的同志名人

     

      大卫格芬毫无悬念的排名第一 。

       

    外部链接

    • 标签:
    • 电影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 公司
    • 梦工厂
    • 2001
    • 2000
    • 斯皮尔伯格
  • 加入的知识群:
    学习元评论 (0条)

    评论为空
    聪明如你,不妨在这 发表你的看法与心得 ~



    登录之后可以发表学习元评论
      
暂无内容~~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