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4 my home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7-11-07 10:13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四年级上 | 教材:人教版(三年级起点)2012-2013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教材分析
本课是pep英语四年级上册Unit 4 My home中的第二课时,本单元学习的主题是家里的居室和相关设施。本部分学习的单词是:bedroom,living room,study,kitchen,bathroom.教材通过一副温馨的家庭居室内部场景图呈现了单词的词形和意义。
教学目标
a.学生能够听,说,认读单词是:bedroom, living room, study, kitchen, bathroom.学生能够熟练运用句型Where’s Amy?Is she in the study?Yes,she is .学生能够灵活运用所学句型进行交际。 b、拓展目标:学生能够把旧识和新知结合起来,灵活运用以下句型This is my living room , it’s big. This is my bedroom , it’s nice.
重难点
1.学习单词bedroom, living room, study, kitchen, bathroom. 2.熟练运用句型Where’s Amy? Is she in the study? Yes, she is .
学情分析
本课的学习对象是四年级上学期的学生,他们已经学习了一年的英语,有水果,动物,文具,数字等等,有了一定的基础。已经学习过Where is...?句型,这为本课学习奠定了基础,降低了难度。

Warming-up/Revision


教师支持
教师提供PPT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ppt
活动资源
课前一个小游戏,活跃课堂氛围,激发学生兴趣。同时可以提高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也复习了本课要用到的单词,为本课的学习做了铺垫。
教师支持
教师创设情境,提供PPT,替换图片,奖励笑脸。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PPT,图片
活动资源
激活Where is...?句型,复习旧知,温故知新的作用。

Presentation


教师支持
创设情境: Look,This is Amy's home .It's very big and nice. Let’s go to Amy’s home today.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PPT, 单词卡片,视频。
活动资源
把单词放在句子中学习,以旧带新,词不离句,让学生轻松的学以致用

Practice


教师支持
创设情境:Amy’s home is nice. Now, welcome to my home.播放视频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视频,PPT出示对话支架。
活动资源
通过富有情境性的活动,使学生学会运用本课所学新知.生生交际,学生积极参与,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Expansion


教师支持
创设情境,播放视频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视频 PPT
活动资源
大输入,让学生在不同的语境中体会、理解新知。培养学生自主听读的能力及语感。通过听读进一步学习拓展句型。

Output


教师支持
创设情境,给朋友介绍自己的家,PPT出示支架。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PPT, 图片
活动资源
让学生运用所学语言进行交际,体现跨越式的大输出。

Homework


教师支持
Tell your friends about your home.(把你的家介绍给你的朋友)
活动备注
活动资源

课件2.ppt

预览 下载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