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4 at the farm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8-04-18 09:59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四年级下 | 教材:人教版(三年级起点)2012-2013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A let's learn
教材分析
本节课是人教pep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unit4 At a farm 中的Part A let’s learn。本节课通过参观农场这条线索贯穿整个单元。在本节课中主要学习谈论蔬菜的单词和句型。本节课是在谈论农场图片中学习的,通过学习让学生巩固所学的单词,并掌握这些单词的复数形式。
教学目标
1.语言知识目标: (1)能听说认读单词:tomato, potato, carrot, green bean及其复数形式。 (2)能认读单词 hen sheep cow horse goat lamb 以及复数的表达方式。 2.能力目标 能够熟练运用上述单词并运用句型They're ...描述蔬菜特征。 3. 情感、文化目标: (1) 掌握本节课所学单词的单复数形式并在实际中运用。 (2)在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帮助他们树立信心。
重难点
重点:操练单词tomato, potato, carrot, green bean 及其复数形式,操练句型They're ...来描述蔬菜特征
学情分析
难点:tomato, potato 的复数形式的表达方式

Warmup


教师支持
Sing a song: Old Macdonald has a farm, let's go and see.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Let’s sing 起到课始激趣作用,同时也为本课的内容奠定了基础
活动资源
Old Macdonald has a farm歌曲视频
教师支持
Free talk: At the farm, we see many animals. What animals can you see?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创设去农场参观的情境后进行师生交际、生生交际复习。师生进行广泛交际起示范作用,生生进行自编对话,教师巡视,使学生能够进行有效对话交际。
活动资源
支架: A: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B: It’s … A: Let’s go to the farm! B: OK/Great ! A: Wow, so many animals. B: Look at the dog. It’s thin. ….

Presentation


教师支持
At the farm, we see many animals. There are fruits and vegetables, too. Let's have a look.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用apple导出apples 及句型what are they? They're ..进而再学习本课蔬菜单词及其复数形式,起到以旧带新的作用,降低了难度。
活动资源
水果蔬菜图片

Practice


教师支持
Play a game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游戏既巩固本课单词,又活跃了课堂气氛
活动资源
蔬菜图片及单词
教师支持
A game: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用游戏的形式练习本课的单词及句型
活动资源
蔬菜图片
教师支持
播放let's learn 动画:Sarah, Zhang Peng and John are at the farm, too. Listen what are they talking about?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学生在具体的情境中运用本课所学知识
活动资源
Let's learn 动画及语言支架

Production


教师支持
提供拓展材料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拓展材料让学生接触更多的知识,扩大了学生的知识面
活动资源
拓展材料视频动画

Sum-up


教师支持
出示综合说对话支架并示范
学生活动
自定义
活动备注
学生对本课知识进行综合输出,提高了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
活动资源
A: Can I go to the farm? B: Yes, you can. A: Wow, so many vegetables. B: Look ! The tomatoes are yellow. A: What are they? B: They are…They’re …

四下A learn.ppt

预览 下载

暂无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