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1 My bedroom

备课类

创建时间:2019-05-07 09:16

学习时间:暂无|年级:四年级上 | 教材:广州新版(三年级起点)

  • 学习目标:

    暂无学习目标
  • 简介:

    Unit 2 They’re near the window
教材分析
本课是广州市新版教材小学英语四年级上册的《Unit 2 They’re near the window》的第一课时,本节课的重点在于对课文单词“for, minute, close, right, wrong, now, open, clock, floor, sofa”和“Be there…?”句型的掌握,以及对本课课文的理解,并初步学会与他人谈论“房间的摆设”的相关话题。
教学目标
(一)语言知识目标: (1) 能“四会”掌握本课的单词: for, minute, close, right, wrong, now, open, clock, floor, sofa (2) 能灵活运用本单元的句型: Be there…? 进行交际活动 (3) 能读懂与课文主题相关的课文与拓展资料 (4) 能把本课的知识灵活地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二)能力目标: (1)培养学生听、说、读、写的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 (2)培养学生积极与他人合作,共同完成学习任务的协作能力 (3)培养学生把学习和生活实际联系起来,把握学习生活化的学习能力。 (三)情感目标: 让学生通过运用语言来完成学习任务,从而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让学生学会分享,学会团结协作。
重难点
本课以北师大何可抗教授的《小学英语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实验的理论基础-语觉论》为指导思想,抓住儿童语言能力发展的关键期,以语言运用为中心,使学生在语境中学习新知,又在运用语言的过程中巩固新知、迁移新知。
学情分析

Step I: 激情引趣,学习本课单词



Step II: 情景创设,自主学习课文



Step III:游戏驱动,学习操练重点句型



Step IV: 拓展听读,提高阅读能力



Step V: 归纳小结,语音迁移运用



Step VI: Homework



暂无用户